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开展“绿色护考”突击夜查

时间:2021-06-04 08:5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特约记者 叶相成 报道:6月3日晚10时至12时,市生态环境局30多名生态环保综合执法及监测人员兵分三路,在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绿色护考”暨夜间环境噪声专项巡查行动,为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当晚,执法队伍重点查处考点与学校周边夜间违法建筑施工、市政工程建设、工业企业生产噪声扰民违法行为,累计检查工地、企业24家,仅发现1家施工工地正在施工并产生噪声。执法人员当即向施工现场负责人宣传“绿色护考”相关规定,责令其立即停工。

据了解,前不久我市印发《十堰市2021年“绿色护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加强2021年中高考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环境噪声管理的通告》,明确高考、中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考场周围500米范围内昼夜禁止一切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生产经营、建筑施工作业及文体活动。对违反规定造成噪声污染的,将依法依规以高限进行处罚,并在新闻媒体曝光。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