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党校学员创新形式确保学有所获

时间:2021-06-02 08:3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刘毅 熊应标 报道:连日来,市委党校春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级干部研修班学员创新学习形式,坚持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学员们围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谈履职尽责,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开展课题研究;围绕市委市政府关注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开展微论坛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学什么、通什么”原则,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锤炼坚定党性、强化理论武装、练就过硬本领,在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