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党校:筑牢战“疫”坚强堡垒 彰显党校使命担当

时间:2022-10-14 21: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通讯员 陈雪 龚凌志 报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和安排,市委党校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第一时间吹响战疫“集结号”,自10月10日5时起,组织全校60余名党员干部全面参与包联村茅箭堂村疫情防控工作。

该校下沉干部冲锋在前,实行24小时值守。他们亮身份、作表率,积极协助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防控卡点执勤、物资保障,用党校人的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切实把支部的战斗堡垒筑在战“疫”的最前沿。

10月13日以来,疫情防控进入最吃紧阶段,凌晨时分值守人员依然坚守在进出口的第一道关卡上,维持区域全封闭管理,累了就在长椅上躺一下。

人员吃紧时,党员干部变身“墩墩白”,义无反顾参与包联村核酸检测、上门入户调查等,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层层水雾的防护面罩以及被汗水打湿的衣服见证了他们的付出,然而他们却毫无怨言。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在不同的岗位用奉献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心,以党校人的初心与责任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共同构筑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市委党校的硬核担当!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