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西沟乡:这个地方4月27日有大动静

时间:2021-04-22 16: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李明星 黄循丽  通讯员 杨蕊 报道:你有没有幻想过这样一场婚礼,蓝天白云作证,纯净的鲜花围拢起浪漫,阳光铺满草坪,在诗情画意的大自然中,所爱之人缓缓向你走来……

这样清新浪漫,而又特别的草坪婚礼。现在,就在十堰,在小五家·西沟花园你也可以get同款!

终于等到你!4月27日(下周二)西沟花园将正式开业!十堰的未婚情侣们有福啦!

你是我始料不及的遇见也是我突如其来的欢喜

位于西沟的小五家花园,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连接长河湾景区,房屋主体建设共3层,依山而建,以亲近自然为核心、休闲娱乐为依托,致力于打造十堰户外婚礼第一品牌。室外景观山林环绕,主建筑前是一片超大的草坪,草坪旁是将近30亩的向日葵花田,向日葵已经全部种下,将会在六月底开始盛开,一直持续到十月初。

每遇一处风景每尝一道美食都会想你

除了草坪婚礼,小五家·西沟花园还可承办户外婚纱照拍摄、婚宴乃至团建、研学、会议、餐饮、下午茶、观光打卡、休闲游乐等多种项目。还有一个超大惊喜要告诉大家!西沟花园的大厅、草坪及向日葵花田等所有景观免费向普通游客开放,仅向商业取景收取适当的取景费,可以叫上小伙伴一起来拍照打卡哟。

西沟花园周围5分钟车程内分布着长河湾景区、零夕图书馆、各类可供采摘的果园(5-11月份可采摘蓝莓、葡萄、柿子、猕猴桃、蜜桃、石榴,12-4月份可采摘草莓),还有十余家农家乐,闲暇之余,在这里赏美景、品美食,享受逃离城市喧嚣的快感。

在小五家·西沟花园,择一日蓝天白云,携一生挚爱伴侣;聚一家和和睦睦,许一生浪漫约定;续一首永恒情诗,办一生难忘仪式。近期有婚礼或活动,需要承办的小伙伴,赶紧收好攻略提前预定场地哦。

开业时间2021年4月27日

咨询电话13972487217

自驾路线市区—方山路—花果路—十竹路—西沟乡黄土村—小五家西沟花园(在高德地图搜索小五家西沟花园即可导航)

乘车路线乘5路公交车在建设大道兴丽城下车,换乘14路或74路公交车在西沟乡下车。

( 责任编辑:黄循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