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出台促进中华水园周边餐饮业发展政策激励办法

时间:2020-11-24 17: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俞振东 袁野 报道:为促进中华水园周边餐饮店规范有序经营和发展,给游客提供便利和优质的餐饮服务,十堰高新区近日出台了《促进中华水园周边餐饮服务业发展政策激励办法》,该办法从发展区域、项目支持、资金奖补、配套服务、手续办理、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列出了22条具体办法,为推动高新区文旅产业繁荣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据悉,自高新区中华水园、解放军青年林、同心广场等一系列生态项目落地并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消遣游玩,高峰期日均接待游客达2000人次以上。为充分积聚人气、吸引游客驻足,高新区选取中华水园5公里范围及红岩新村、天马春晓、惠民小区、海德公园、汉江画苑、沧浪花园、龙腾湾等重点区域,充分利用现有的活动房、门面房、流动摊位等设施,吸纳市场主体或个体开展餐馆、酒店、烧烤摊、冷热饮品店、农家乐、私房菜馆等餐饮服务,该办法的出台不仅对现有的餐饮服务经营模式进行了规范,同时可以有效帮助群众增加产业收入,有力推动了高新区文化旅游产业良性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王阿敏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