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店子镇:县法院深入指导督办双月攻坚“五大行动”

时间:2020-04-22 10: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吴功叶报道:4月21日,郧西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洪一行到店子镇指导督办双月攻坚“五大行动”工作。

当天上午,付洪一行深入到李家坡、北山沟等村实地查看活动开展情况,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吴风亭、县法院副院长刘斌,店子镇党委书记洪明忠、镇长刘宁陪同。

付洪院长在督办中强调,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以“保治安、化矛盾、扫黑恶、息信访、走访评”为主线,真正达到和谐稳定的目的。真正听到群众呼声,深入到群众中,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求。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对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要穷尽政策措施,统筹整合资源,精准施策化解,要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类风险隐患,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有序。

龚相华代表村书记表态:“我们将按照督查组要求,进一步摸排化解信访矛盾纠纷,对诉求没有法律政策支撑,但生活确实存在困难的,用好用活相关法律政策给予帮扶,解决好法度之外,情理之中的问题;对诉求无理的,将邀请驻村律师上门宣讲法律知识,做好思想教育工作,既讲清‘法理’,又讲明‘事理’、讲透‘情理’,扎扎实实的将‘五大行动’工作落实落细”。

自全县召开双月攻坚“五大行动”工作会议以来,店子镇迅速行动,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会议精神,制定下发工作方案,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双月攻坚“五大行动”的重要性,为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有序做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