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第八批广西对口支援物资抵达十堰

张维国 陈新武 袁国华出席交接活动

时间:2020-03-08 17: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彭飞 全正 通讯员 陈林 报道:3月8日,广西对口支援第八批医用、生活物资和防城港市支援物资抵达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广西对口支援十堰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副指挥长袁国华出席支援物资交接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选派精兵强将千里驰援十堰,开通货运专列支援大量紧缺物资,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医务人才支撑和物资保障。截至3月8日,已组织132名医务人员、8批医疗物资、4批生活物资对口支援十堰,累计援助口罩、防护服、呼吸机、负压救护车等医疗物品近150万件、消杀物品300多吨、果蔬食品近600吨,凝聚着广西人民的浓浓深情,十堰人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陈新武在交接活动中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广西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十堰人民将满怀感恩之情和奋进之心,进一步拓展疫情防控积极向好态势,严防死守,持续用力,早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市领导刘荣山、刘运梅、朱云慧,广西援堰医疗队、防城港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物资交接活动。

>>相关报道

广西捐赠的海鲜抵达十堰 180余吨各类抗疫物资同车抵达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