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在全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动员大会上强调

凝心聚力 再鼓干劲 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后胜利

时间:2017-09-06 07:4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陈赟 全正 报道:昨日下午,十堰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动员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再鼓干劲,抢抓有限时间,集中一切力量,奋力夺取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最后胜利。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市创文指挥部第一指挥长张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殊荣。

市政协主席师永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歌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传部长周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副市长吴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诚,东风汽车公司十堰管理部主任彭泽龙等出席会议。

张维国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评比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项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本届市委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列为五大奋斗目标之一。自5月2日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以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积极为创建工作献智出力。特别是各社区干部和广大志愿者,不畏高温、不避风雨,深入创文一线,奋战街头巷尾,付出了艰辛和汗水,创建过程令人欣慰,工作作风值得发扬,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张维国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最后决战阶段,成败在此一举。我们的汗水不能白流,揽牌入怀是唯一的目标,必须志在必得。我们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把精神状态调到最好;要争分夺秒,精益求精,把创文工作做得更细;要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发起最后冲锋,踢好临门一脚,以最佳精神面貌和最佳工作成效,奋力实现揽牌入怀。

张维国指出,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标准,我们还有一定差距,必须抢抓有限时间,全力以赴查漏补缺,力求工作尽善尽美。要坚持全员上阵。充分利用新型传播方式,广泛宣传、全面发动,调动全市一切力量,特别是各单位、各学校的力量,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分兵把守。各地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突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市直各单位要结合自身业务特点,抓好全系统全行业创文工作;各社区要突出入户走访,把各项创文工作做得更加细致。要坚持补齐漏洞。对照创文标准,找准工作短板,一件一件抓整改,一项一项补漏洞,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丢分的地方。要坚持精益求精。抓住每一个环节,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能拿的分数全部拿到,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张维国强调,组织领导如何,关乎成绩,影响成败。全市各级领导是创文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要身先士卒、担当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深入现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当先锋、做尖兵,带领全市人民决战决胜。市委市政府将论功行赏、奖成惩失,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保证创文工作取得成功。实践证明,十堰是一个能干大事、能干成大事的地方。只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全力以赴,就一定能够拿到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刘荣山主持会议并就夺取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最后胜利提出要求。会上,市公安局、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郧阳区、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