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山地运动公园项目

时间:2014-09-01 11:25 来源:十堰市招商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项目内容

投资3.5亿元,占地500亩。整个山地运动公园将一共由4大板块组成。其中国际越野运动核心区设有各种小型、低难度赛道,可以提供越野体验项目;山地运动欢乐谷提供山中居住、徒步穿越等综合休闲娱乐项目;极限拓展天地以高难度极限运动为主,为专业赛事、体验提供特色场地;而绿色产业示范区则主要用来发展汽车旅馆、房山营地、生态采摘等。

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依据

山地运动公园的建设可以为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休闲、中转、服务场所,满足旅游者求新、求知、求乐的心理,让旅游者置身于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中,充分体验“回归自然”的乐趣。本项目对提升景区形象,带动第三产业发展,增加就业机会创造了必要条件。

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本项目投资3.5亿元,建设周期为2年。

财务分析及评价

通过对2010到2012年武当山旅游人数统计,2010游客人数为230万人次,2011年游客为354.6万人次,2012年为420万人次,同比增长25%以上。以每年到山地运动公园游览人数占游客1∕5计,人均消费300 元,年收入3.15亿元,每年利润约为0.945亿。综合投资回收期约为3-4年。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项目单位

武当山特区招商局

联系人

陈海宁

电话

13227611110

电子信箱

29458100@qq.com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