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29日下午,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新当选的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王晓东、陈一新,省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黄楚平、王艳玲、于绍良、梁伟年、王立山、周霁、王祥喜、李乐成,在武汉东湖宾馆与中央和省内媒体记者见面。

  • 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

    出席会议的846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由88名委员、16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选出由55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出63名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 蒋超良在在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

    全省地区生产总值由1.96万亿元增加到3.23万亿元,由全国第10位升至第7位;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由1470亿元增加到3102亿元。三次产业结构由13.1∶50.1∶36.8调整为10.8∶44.5∶44.7。民营经济占经济总量一半以上,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千亿元产业由9个增加到17个,农产品加工业总产值达到1.5万亿元。

数说湖北这五年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出品:秦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