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曝光台

创文宣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幸福美好家园,是每一个市民的共同心愿。2018年,十堰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已经吹响,在此,我们诚邀广大市民朋友携起手来,争做文明有礼十堰人,共育城市文明之花。

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行文明路,争当知礼向善十堰人。

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不说粗话脏话,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不乱扔垃圾、不乱贴滥画、不乱停乱放、不乱牵乱挂、不乱搭乱建,不横穿马路,不闯红灯,不损坏公共设施,做遵章守法的十堰人。

做文明形象维护者。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看到垃圾时您的一次弯腰、遇到红灯时您的一次等候、面对困难时您的一次援手、给老弱病残孕者的一次让座、给外地游客的一次指引……您的一个微笑,一句热情问候,一个友善举动,一个真诚态度,都将汇聚成最美的风景,都将温暖一座城市。

市民朋友们,人人需要文明城市,城市需要人人文明;您与文明相伴,幸福与您相随。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文明成为十堰城市的主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