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首页|政务首页

侯昭位活动报道集

  • 精彩言论
  • 12月

    31日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承启之年,也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开局之年,希望全市金融机构紧紧围绕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和“两个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继续加大精准扶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侯昭位慰问金融系统年终决算干部职工时要求

  • 05月

    09日

    各金融机构要按照上级部署,一如既往地履行好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信息及时、专业人员集中的优势,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力度,为净化金融发展环境,维护消费者权益作出更大的贡献。

    ——侯昭位在“金融青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上要求

  • 03月

    29日

    要牢牢把握省委、市委“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总体要求和脱贫攻坚任务总体目标,瞄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投入力度,做到精准发力。要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政策引导、责任落实,大力实施金融扶贫工程,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扶贫信贷投入机制、扶贫贷款风险分担机制,工作考核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侯昭位在全市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 03月

    15日

    增强建设创新十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集中力量,着力抓好创新十堰建设的关键环节。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共同推进创新十堰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岗位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创新合力,强化政策落实、激发创新活力。

    ——侯昭位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