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岗位练兵促提升 亨运集团举行第一届客车驾驶员技能比武

时间:2023-05-23 16: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周云生 报道:23日,亨运集团举行了第一届客车驾驶员技能比武。通过比武,提高了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和安全驾驶操作技能,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的客运环境。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增强客运驾驶员的业务技能,加强作风能力建设,5月23日上午,亨运集团客运有限公司在十堰高铁换乘中心举行了亨运集团第一届客车驾驶员技能比武。亨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忠、副总经理邹高俊、王延勇、工会主席李自强出席。活动特邀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方士钊宣布比赛开幕。全体公营车驾驶员参加比武。

技能大比武,既是对客运驾驶员职业技能素质的一次检验,也是对驾驶员安全、平稳、高效服务行为的一个提高。本次技能比武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在驾驶技能实际操作考核中,设置连续直角前行、倒车侧位停车、过障碍物三种道路场地情景评分。比武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沉着冷静,轮番上阵,“稳、准、快”一气呵成完成每个考核项目。他们扎实的业务技能、精湛的驾驶技术,赢得现场人员阵阵喝彩。

此次技能比武,为驾驶员们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互相切磋技艺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技能比武内容丰富,实现了“以比促学、以比促练、以比促用”,今后在日常工作中,将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

通过此次技能大比武,提高了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和安全驾驶操作技能,展示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加了企业凝聚力,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的客运环境。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