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万顺叫车驾驶员王丽荣获十堰市第九届“十佳的姐”称号

时间:2023-05-10 16: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毛国应 报道:5月9日下午,万顺叫车十堰分公司总经理郭号锋一行应邀参加十堰市第九届“十佳的哥”“十佳的姐”颁奖典礼活动。公司优秀驾驶员王丽同志荣获“十佳的姐”称号。

王丽自2019年9月进入万顺叫车十堰分公司以来,遵守行业标准,履行公司规章制度,兢兢业业,努力服务市场,为乘客提供了优质的出行服务,经营过程中无投诉、无差评得到了乘客一致好评。在2020年度荣获万顺叫车十堰分公司“先进个人”称号。她通过自己坚持不懈地努力和学习,严于律己,为乘客提供无数次的优质服务,又荣获十堰市第九届“十佳的姐”荣誉称号。

万顺叫车十堰分公司评价王丽时说,数九严寒脸冻裂了,炎热酷暑胳膊灼伤了,但客人的每一次无忧抵达都是她再一次出发的能量,拾金不昧,爱心送考学习雷锋,敬老爱幼寒来暑往,朝夕更替凡人善举,情满人间,她载着和风细雨滋润了城市的心田,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擦亮了出租车行业的文明窗口!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