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暖人心!亨运集团100余名困难职工收到过年大礼包

时间:2022-12-29 15: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实习生 曹庆秋 报道:春节将至,很多家庭已经在准备年货。28日,亨运集团100余位困难职工收到了新春大礼包。

28日下午,十堰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文华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对亨运集团困难职工进行慰问。在亨运集团汽车销售公司,李文华为这里的困难职工每人送来了一个大礼包。礼包里包含米面粮油等过年物资,勉励大家在保障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便捷的汽车销售、维修等服务。随后,李文华一行又赶到三堰客运站,看望慰问一直坚守一线的车站员工。该站的每位困难职工,也收到了一份过年大礼包。

当天,市交通运输局对亨运集团共150位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慰问物资价值4万余元。行业主管部门的关怀,令这些困难职工心里暖融融的。大家表示,将努力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亨运集团的困难职工约100余人。这些困难职工的冷暖,市交通运输局始终惦记着。本次对这些困难职工进行慰问后,市交通运输局还将对关心、关怀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帮这些职工们解决困难,增加信心,开启新生活。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