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招商花园城招商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11-04 17: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1月3日,招商蛇口以“繁花盛堰”为主题的十堰招商花园城招商大会在希尔顿逸林酒店圆满举行。在招商蛇口公司领导及品牌、媒体等100余人的共同见证下,招商蛇口首次对华中区域曝光了战略规划与产品布局,同时也揭开了十堰招商花园城的神秘面纱。

招商蛇口领导表示:“十堰招商花园城作为华中区域首个亮相的城市商业项目,将为十堰的商业发展、城市繁荣作出积极贡献,成为招商蛇口与十堰市深化合作发展的一个新起点。”

随着几位领导为十堰招商花园城招商大会按下启动键,招商蛇口华中区域也正式迎来新的征程。

作为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招商蛇口与国企的红色基因一脉相承,始终视推动城市商业发展为己任,协同社会各界促进城市经济提升。

十堰花园城建筑面积7.1万方,项目位于十堰老牌核心圈张湾区,车城路与中岳路交汇处。是区域内首家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购物中心。项目打破建筑空间的局限性,创新将主题零售街区+综合生活场馆相组合,以“打造亲子时光为主题的梦想花园城”为己任,致力为社区每个家庭提供可24h驻足停靠的舒适港湾。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