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环球港·月星家居MALL首届品牌联谊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10-01 09: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9月30日下午,十堰环球港·月星家居MALL首届品牌联谊会,在十堰市百强世纪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建材家具厂商代表、品牌经销商代表等50多位商界精英出席了本次品牌联谊会,同时会议也在热烈的气氛中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上,十堰环球港·月星家居MALL副总经理于金龙致欢迎辞,对各位商户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十堰环球港·月星家居MALL作为鄂西北首个双MALL驱动项目,不仅具有丰富的行业运营经验,同时拥有实力地产及高人气商业体强强联合的赋能支持。十堰环球港工程物业副总经理李吉会就商户在进场准备时需要的各项材料进行了详细答疑。同时,百强世纪城营销总经理张严明向现场的各位商户代表传达了准业主对十堰环球港·月星家居MALL的高度期待。

月星家居集团华中营拓中心总监耿建章在此次联谊会中,就月星家居MALL在十堰市场的定位、运营规划及未来的发展前景等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十堰环球港·月星家居MALL致力于为新一代消费客群量身打造,不仅汇聚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家具品牌,还将融合各类生活方式业态,打造十堰首个“泛家居”娱乐休闲综合体,为十堰消费者带去“一站式”高端家居家装购物体验和服务。

此次品牌联谊会的举行,展现了十堰环球港·月星家居MALL将美好生活代入每个家的决心,也预示着月星家居MALL鄂西北地区品牌联盟的正式成立。据悉,十堰环球港·家居生活MALL将于今年11月26日正式耀堰亮相。

双贸驱动,双能循环,十堰环球港·月星家居MALL不仅将成为十堰的商业新地标,还将成为十堰家居建材行业的新典范,一个全新的泛家居时尚引领中心、全业态高品质的生活消费中心即将到来。

会议现场气氛持续火热,商户朋友们纷纷表达了加入品牌联盟的信心与决心。

最后,在美妙悦耳的音乐声中,十堰环球港·月星家居MALL十堰团队与到场来宾共同合影庆贺此次发布会圆满举行。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