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人民小学天津路校区2021年报名明天正式开始!

时间:2021-08-25 10: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人民小学天津路校区旁的好房子

太学府建面约90㎡精致三房即将开盘

2万抵5万火爆认筹中

近日,十堰市人民小学天津路校区发布秋季报名公告,2021年秋季报名将于8月26日正式开始,具体内容快快来看;

一、报名时间、区域划分

学校实景图

二、注意事项

因学位有限,片区内预登记人数超额。请未预登记的家长不要前来报名,希望您能理解。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开展,请您配合做好以下几点:

1.报名时,只须一名且已完成两针疫苗接种的家长(不带孩子)到校。

2.请带齐房产证、户口本、出生证、租房合同、购房发票、无房证明、预防接种查验证明等相关证件的原件。

3.报名时请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配合学校做好“一扫两核一测”。

4.报名具体时间:报名期间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5.咨询电话:8410130。

十堰市人民小学天津路校区

又是一年开学季  学校就在家门口

每一个孩子都有闪光点,但却有不一样的起点。优秀与否,不单单是用努力来衡量,不一样的起点,不一样的成长轨迹,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

尤其是在教育决定未来的今天,一所好的小学,则是孩子人生成功的起点。太学府深谙此理,人民小学天津路校区就在太学府小区内,营造更具优势的成长氛围,为孩子们的成才之路提供强有力的辅助!

优质师资 引领成长之路

一所学校是否受广大家长信赖,除了口口相传的“名声”外,更重要的是其内在的实力——师资力量与硬件设施。

学校实景图

人民小学天津路校区一脉相承人民小学优秀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学校包括多位高特级教师、骨干级教师,凭借着十堰市人民小学悠久的教学历史,与高品质的教育教学工作,赢得了十堰学龄家长与小学生们的追捧,逐渐成为学龄孩子们的理想选择。

在教育硬件设施上,学校除设计有普通教室外,还设有舞蹈教室、音乐教室、计算机教室、语言教室、书法教室等7个功能教室;校园内,220M环形塑胶运动场,教学楼前后集散活动广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体育设施一应俱全。让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享受着沉浸在科技、艺术、生活中探索学习的乐趣。

"零“距优教 成才不必远行

太学府,人民小学天津路校区旁的好房子,出家门进校门,告别匆忙拥堵,免去早晚接送,也不用担心孩子上下学路上车流往来;学校就在家门口,孩子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高质量学习中,同时也有更多的空闲时间用以全面发展。

身居太学府,让家长在陪伴中,见证孩子茁壮成长,让孩子在浓郁的书香学风中,树立正面向上的学习态度,更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他们未来的为人处世,受益一生。

目前,太学府崇文院、汇文院两大组团临近交房,核心组团【弘文院】建面约105㎡、120㎡升级新品三房5960元/㎡起售!建面约90㎡精致三房即将开盘,2万抵5万火爆认筹中;学校旁的好铺子,建筑面约21-149㎡临街商铺95折劲销加推(鄂十房预售字(2021)030号)

咨询电话:8886888;项目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88号

建面约21-149㎡临街商铺

95折劲销加推

示意图

核心组团弘文院

建面约105㎡、120㎡升级新品三房

5960元/㎡起售

建面约105㎡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90㎡三室两厅一卫

建面约120㎡三室两厅两卫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