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荣获湖北省建筑业协会“抗疫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0-09-03 09:2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谢艳梅 报道:日前,湖北省建筑业协会发布“关于表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杨超、荣洁、彭大华、刘俊英、程玉芹5名职工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明确国内国外、分区分块抗疫负责人,建立应急值守、“医企共建”、日报预警等防控制度,落实防疫指导、体温双测、核酸检测、配足防疫物资等防疫措施,全公司保持了零感染的良好记录。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抗疫捐款,全公司包含退休支部共822名党员,累计捐款93650元,68名党员干部主动下沉到社区、村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央企的社会担当,受到驻地政府和业主的高度赞扬。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