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神农架生态酒十堰市场核心联盟体成立 联盟体成员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12 11:2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联盟体成员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见习记者 王馨 报道:9月6日至8日,为期三天的神农架生态酒十堰市场核心联盟体客户体验之旅在神农架圆满结束。

6日,神农架生态酒第一届十堰市场核心客户联谊会暨终端联盟体成立大会在位于神农架柏林镇的神农架生态酒业有限公司举行。神农架生态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庭林、副总经理汪大洲、十堰前途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光明、神农架生态酒业十堰区域办总监王建新,以及来自十堰市场的33位核心联盟体大客户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通过参观酒厂、签约仪式、授牌仪式等环节,神农架生态酒十堰市场核心联盟体正式成立。王建新介绍,此次成立联盟体协会主要是为了构建十堰市场厂家、经销商、联盟体客户三维一体管理模式,通过联盟体协会组织构架的搭建和完善逐步实现分销体系正常化落地;同时通过联盟体协会的建立,协会章程条款的约束实现市场健康化、可持续化运作,通过产品控量销售(控销量、控品项)稳定产品市场价格体系,实现联盟体客户利润合理化、长久化;最重要的是通过联盟体客户丰富的消费者资源实现公司各项活动的快速传播、直达消费者,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享受神农架生态酒业提供给消费者的福利。

9月7日至8日,联盟体成员乘坐大巴先后到达神农顶、大九湖、神农坛、天生桥等景点游玩参观,神农架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