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9中国随车产业高峰论坛暨随车产业共享平台搭建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19-05-22 18: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伟 报道:17日下午,2019中国随车产业高峰论坛暨随车产业共享平台搭建启动在十堰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标志着全国首个随车吊产业共享平台正式上线!据悉,以东风商用车和东风康明斯为代表的十余家随车吊生产企业及全国130余家经销商共同见证这一盛事,是继上午在位于白浪中路双创产业园实地参观考察后的第二站。

据悉,本次活动由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主办,市经信委、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协办,宝路汽车产业(十堰)有限公司承办、神农架生态酒业有限公司等赞助。

活动中宝路汽车产业(十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康军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第一批平台共建企业的基本情况,随后资源授权方、业务运营方和平台管理方分三批现场签约,最后与会嘉宾登台共同触屏启动随车产业共享平台。

在2019中国随车产业高峰论坛上,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安全与应急救援研究部部长张国胜、工信部专家、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整车事业部一部部长张卫东、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钟渭平分别就随车产业发展沿革及未来趋势、聚焦行业成长性痛点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商用车专业化等方向展开了探讨。高屋建瓴的专业见解,深入浅出的行业分析,针对台上互动论坛环节,各方专家就随车产业发展进行了畅想,就十堰专用车发展建言。

在产品商务发布环节,各方授权方上台作商务简介,并与宝路汽车签约。同时,商务发布方授权宝路汽车兑现商务达成奖励,并进行了穿插抽奖。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