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亮相“东风之夜”晚宴 神农架生态酒助力随车产业发展

时间:2019-05-21 11:4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华豫 报道:2019中国随车产业高峰论坛暨随车产业共享平台搭建启动仪式成功落幕,在17日晚举行的“东风之夜”晚宴上,作为活动独家酒品赞助商的神农架生态酒亮相,引起与会省内外代表的广泛关注。

作为神农架生态酒十堰地区总代理,湖北前途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光明告诉记者,公司始终关注和支持十堰汽车产业的发展,并多次赞助十堰随车产业的各项活动。

据了解,神农架生态酒由劲牌神农架生态酒业有限公司出品,依托神农架林区独特的生态环境、天然水源和原生态的酿酒原料进行白酒酿造,依托林区丰富的植物药材资源进行产品研发,开创了中国生态白酒的先河。

神农架酒业公司秉承“健康、自然、生态”的经营理念,追求与自然环境协调发展,注重生态保护,坚持走精品产品路线,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力争至2020年将神农架生态酒打造成为国内独具特色的“生态制造”健康白酒高端品牌。神农架酒业公司十堰区域总监王建新介绍到。

晚宴上,神农架生态酒的健康自然品质征服了众多现场嘉宾,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一致表示这是一款独具特色的生态白酒,市场潜力巨大,销售前景可观。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