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高考花絮 | “花式”助考!父亲送儿子亲手所种向日葵 祝他一举夺魁

时间:2023-06-07 11: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王琪 报道:7日早上七点,市民鲍先生手举一支近两人高的向日葵,在东风高中考点外等送考车辆。据了解,鲍先生的儿子是东风高中的考生,从学校坐送考车前往市一中考点考试,鲍先生专门举着向日葵站在显眼的地方等着。

鲍先生家就住在东风高中外的小楼里,小楼后面有个小院子,为了能在高考这天送上自己亲手种的向日葵。鲍先生在孩子高考百日倒计时的时候,就种下了8棵向日葵。

两个多月后的今天,鲍先生6点多就起床去小院子里挑选了长势最好开得最艳丽的一朵向日葵,摘下来送给了自己的孩子,儿子手里拿着爸爸亲手种的向日葵,高高举起并掷地有声的说道,“加油!祝我一举夺魁!”

目送儿子坐上送考车前往考点后,鲍先生拿着向日葵回家开始给孩子准备午饭了。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