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不知悔改!女司机二次酒驾被查,面临拘留、吊销驾驶证…

时间:2023-06-06 16: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李茂康 报道:6月2日晚,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郧西湖北口查获了一名“酒司机”,40岁的女司机肖某,一年前因饮酒驾驶被郧西交警大队查处,这一次又因饮酒驾驶被查获。

6月2日21时许,郧西交警大队四中队执勤民辅警在湖北口邮政银行前路段开展酒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时,发现一名女司机身上有酒味,随即示意其下车接受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肖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2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我晚上没喝酒啊!”面对结果,40岁的肖某说道,她承认可能是中午喝的酒还没完全散去。据肖某称,她中午在家喝了酒,晚上丈夫打电话让她去接他,想着中午到晚上,应该清醒了,便驾车载着丈夫回家,结果被拦下查出酒驾。

事后,民警经过查实,在2021年9月26日,肖某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郧西交警大队处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2000元,而这一次,是她在3年内的第二次因酒驾被查获。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她因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行政拘留,以及驾驶证吊销且两年内不得考取的处罚。

( 责任编辑:余红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