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年中高考期间,十堰城区17处游园广场暂停娱乐活动

时间:2023-06-06 08:2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报道:为营造安静、文明的考试环境,市城管执法委游园管理处发布倡议书,中高考期间,请爱好广场舞以及喜爱吹拉弹唱等娱乐活动的市民,暂停娱乐活动。

“不是不允许大家娱乐,而是马上要高考了,请大家理解下。”5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委游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在人民广场向市民发放“爱心护考筑梦同行”的倡议书,6月6日至9日和6月20日至22日期间,游园管理处管辖下的游园广场暂停娱乐活动,禁止在游园广场内摆摊设点,严禁用喇叭招揽顾客、发小广告等行为。

市城管执法委游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处管辖游园广场包括:人民广场、文化广场、迎宾广场、车城广场、源园公园、双艳园、锦绣园、灼春园、南山公园、京津园、清正雅苑、松雪园等17处广场、街头游园、山地游园。从6月6日起,将加大巡逻次数,及时劝导制止各种娱乐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配合。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