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双台乡召开“十星级文明农户”表扬大会

时间:2023-05-26 11: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张入弋 毛天姿 报道:5月26日,双台乡渔塘村召开“十星级文明农户”表扬大会,对5户“十星级文明农户”示范户进行表扬,并发放了“十星”牌和奖品。

此次授牌表扬活动旨在展示“十星级文明农户”创评成果,树立先进典型。“十星级文明户”李万明是一名有28年党龄的老党员,他表示,“这块牌匾不只是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我今后在村内会坚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当好人、做好事”。

近年来,双台乡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发挥“十星文明户”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十星文明户”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让“星级文明户”在文明乡镇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下一步,双台乡将持续推动各村“十星级文明农户”表扬大会的召开,通过开展各项活动、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群众共建幸福美好新生活的热情,不断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