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永辉活动报道集

十堰市与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政银企合作 促互利共赢发展

王永辉 张雪松见证签约

时间:2023-04-24 20: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闵波 刘旻 报道:4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辉与来堰调研的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雪松一行座谈交流,共同见证市政府与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永辉代表市委、市政府热忱欢迎张雪松一行,对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长期以来支持十堰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十堰分行大力推进金融业务发展、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对促进十堰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当前,十堰正锚定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目标,加快构建“一主四优多支撑”现代产业体系,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扎实做好乡村建设“六件事”。十堰发展潜力大、活力足,期望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不断深化与十堰的合作,聚焦产业项目建设、乡村全面振兴、县域经济发展、中小微发展等重点领域,继续提供高质量综合金融支持和保障。十堰将持续创优金融生态,提高服务质效,加强项目推介对接,为金融机构在十堰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张雪松简要介绍了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业务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规划。他表示,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成立以来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十堰市的大力支持。十堰区位、产业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将坚决扛起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服务地方发展力度,积极拓展合作空间,更好地发挥金融赋能实体经济作用,助力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携手共促十堰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炎,市政府秘书长刘玉松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余红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