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永辉活动报道集

王永辉与中国人寿国寿投资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张凤鸣座谈

定点帮扶牵线搭桥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时间:2023-04-17 18: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闵波 刘旻 报道:4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辉与中国人寿国寿投资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张凤鸣一行座谈交流。

王永辉说,2013年建立定点帮扶关系以来,中国人寿满怀对脱贫地区、革命老区的深厚感情,充分发挥行业和资源优势,积极履行央企政治和社会责任,在基础设施、产业、金融、教育、电商、消费等方面给予郧西强力支持,促成一大批优质项目落地郧西,为郧西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宝贵的资源和力量。希望公司一如既往地多关心、支持和帮助郧西,在定点帮扶中加深友谊、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多关注、推介十堰,多为十堰发展牵线搭桥,介绍更多朋友前来投资兴业、携手合作、发展共赢。每一位牵手十堰、扎根十堰的企业家,都是十堰倍加珍惜的一家人。十堰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秉持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家最强后盾、最佳拍档,让企业敢想敢为、敢闯敢干,努力让企业家在十堰的发展热土上实现创业畅想、财富梦想、人生理想。

张凤鸣说,企地心手相连、协力筑梦,公司与郧西县结成帮扶关系10年以来,精准对接郧西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多元化需求,支持资金近亿元,捐赠物品价值过百万元,将教育扶贫基金提档升级为“国寿(郧西)乡村振兴基金”,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他表示,公司与十堰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公司将与十堰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金融央企专长,助力十堰乡村振兴,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刘玉松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