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北京院士专家深入国药东风总医院“传经送宝” 大型义诊等你参与

时间:2023-04-11 16: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张贞林 特约记者 樊帅 蒋辉 报道:4月11日,2023年“北京院士专家十堰行”北京鼓楼中医医院院长耿嘉玮、北京安贞医院妇产科副主任王克芳两位专家莅临国药东风总医院,指导交流医院管理和科室发展工作经验。4月12日上午,两位专家还将在国药东风总医院门诊大厅参与大型义诊。

11日上午,北京院士专家耿嘉玮、王克芳在国药东风总医院院长魏院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住院区,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听取了医院的现实诉求、走访了妇产科相关病区,对医院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两位专家表示,将充分利用首都丰富的医疗资源达成更多帮扶合作项目,推动国药东风总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助推十堰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随后,国药东风总医院院长魏涧为两位特聘专家颁发聘书。

据了解,4月12日(本周三)上午,耿嘉玮、王克芳两位专家将参与国药东风总医院大型义诊活动,携国药东风总医院中医科主任冯则一、中医科副主任蔡少峰、妇产科专家夏美艳,免费为广大群众提供顶级的健康咨询服务,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水平,更好地保障十堰人民身体健康,有需要的市民请前往国药东风总医院门诊参加。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