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东升一行在健博会十堰馆巡馆 为十堰产品点赞、代言

时间:2023-04-08 11: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陈东升探馆十堰馆,为郧阳橄榄油、房县黄酒、武当山茶、竹山绿松石代言。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记者 周仑 图/记者 张建波 报道:4月8日上午,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简称“健博会”)精彩继续。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红辉一行来到健博会十堰馆,了解馆内展示、展出的产品,为十堰的生态文旅康养、生物医药健康、绿色食品饮料等产业点赞、代言。

陈东升、陈红辉一行先后来到鑫橄源、庐陵王、武当山茶、久康、三清珠宝等企业展台前,品尝、试吃橄榄茶、房县黄酒、久康麻果等产品,并对十堰的绿松石产业发展给予肯定。在十堰馆主舞台展示区,大家观看了武当武术表演,并与十堰演员们合影留念。

陈东升表示,十堰馆特色鲜明,场馆布局与主题“康养福地 仙暇武当”相辉映。丰富的大健康产业元素、生产优势和绿色资源,为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楚商联合会将发挥好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的企业主动关注和参与十堰产业发展,促进友好商会企业家们投资兴业。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