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 郧西县:服务零距离 倾力解难题

时间:2023-04-08 08: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邹景根 通讯员 高玲 报道:“没想到当场就能办好!”3月31日,成功补交社保的居民王先生高兴地说。原来,王先生在岗期间未缴纳社保,想补缴时又因缺少劳动关系、工资关系等资料,不能直接缴纳。县政务服务中心“帮办员”、县人社局长李昌盛了解情况后,帮助他按照“容缺受理”审批事项先行办理,仅用十几分钟就办结完成。

湖北省鑫皓建筑工程公司因办理工商登记和税务登记时,填写的电话信息不一致,导致申请领取税票无法接收验证信息。县税务局长吴志华主动“帮办”“代办”,帮助企业更改登记信息,解决企业难题。

该县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各入驻窗口设置“局长服务席”,对进驻大厅的窗口单位主要负责人严格考勤,要求到岗人主动亮身份,全方位了解企业和群众需求,指导窗口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参与窗口报审资料审核、受理、审批、解答等工作。

该县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党员干部提能力转作风的“主战场”,以“局长进大厅”活动为抓手,面对面、零距离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切实解决困难问题。目前,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的30个常驻单位主要负责人,已进大厅坐班25人次,服务群众310人次,办理业务70余件。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