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团市委、市青企协赴北京开展青年企业家培训交流活动

时间:2023-03-28 15: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肖巍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十堰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引导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社会经济建设,凝聚思想共识,主动服务大局,3月23日至26日,团市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前往北京开展青年企业家培训交流活动。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北京盛朗浩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买建明,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中国智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北京十堰企业商会副会长、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伟,十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湖北翔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伟等京堰两地青年企业家代表3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

参观科大讯飞(北京)总部

参观北京中企服集团有限公司

参观北汽极狐新能源中心

3月24日,青年企业家一行先后参观了科大讯飞(北京)总部、北京中企服集团有限公司、北汽极狐新能源中心等高新技术企业进行现场教学。

在京堰对口协作交流座谈会上,北京青企协执行会长陈军和十堰青企协会长林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双方企业家代表围绕协会工作、产业合作以及乡村振兴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林伟表示,希望以本次对口协作交流活动为契机,搭建京堰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流学习桥梁,促进双方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同时,邀请北京青企协的各位企业家适时前往十堰交流考察,共谋发展。

在十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培养计划专题学习班上,林伟为首批“京堰青年科技创新联盟”青创顾问陈军、王士峰和周新旺颁发了聘书,三位顾问围绕新能源汽车、数字经济、智能装备、清洁能源和现代服务等产业的发展及对策展开专题培训。

举办京堰对口协作交流座谈暨十堰市青年企业家培养计划专题学习班

参观北京首钢园区

3月25日,青年企业家一行参观了首钢园区,学习旧厂区场地改造利用的经验做法。受邀参观了北京十堰企业商会副会长企业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星图总工程师宋德峰为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以数字地球产品为核心的数据服务、技术开发、数字地球一体机和系统集成。北京十堰商会副会长、中科星图副总经理陈伟表示,随着技术手段持续提升,卫星民用的范围会不断扩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与各位青年企业家会有更多协同发展的机会。

参观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步,团市委、市青企协将结合本次对口协作及青年企业家培训交流成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谋划开展“青年企业家培养计划”系列活动,学习先进地区的经营思路和创新理念,为十堰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青年力量。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