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入选“科创湖北”试点县(市区)

时间:2023-03-27 09: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詹妍 通讯员 梅建武 报道:日前,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科创湖北”试点县(市区)入选名单,郧阳区成功入选。

“科创湖北”是由省科协打造的创新、创业、创造服务品牌,旨在通过构建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技术服务和交易平台,助力科技强省建设,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为企业提质增效、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动力源泉。

我市将以郧阳区入选为契机,争做“科创湖北”建设先行者、宣传者、实践者,聚焦发展大局、把准工作要点,联合各创新主体,做到试点探索、组织创新、平台建设“三位一体”,促进区域产业创新升级,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汇聚磅礴力量。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