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商用车“客户价值之旅”结硕果 签约50台危险品牵引车

时间:2023-03-26 17: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曾雨 报道:3月24日,岳阳市道路运输协会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签订50台危险品牵引车战略合作协议。

当日,东风商用车在十堰组织客户价值之旅系列活动,来自岳阳市道路运输协会、岳阳危化行业标杆的客户一行在东风商用车品牌体验中心、龙擎动力、车辆工厂领略东风商用车全价值链向上活力。

据了解,岳阳市是湖南省最重要的石化产业基地,现有危化品运输公司40余家,其中多家危化运输公司是东风商用车的密切合作伙伴,近两年来多次批量采购东风天龙危化牵引车。此次岳阳市道路运输协会、岳阳危化行业大客户一行30余人,前来车城十堰参加价值之旅活动,旨在深入了解东风商用车企业文化及制造工艺,在加深彼此间了解的基础上进行更广泛且深入的合作。

据了解,东风商用车洞察危险品运输行业客户需求,对东风天龙系列危险品运输车进行全面升级,打造东风天龙KX王者版、KX经典版、KL系列的危险品运输牵引车。此外,全新的东风天龙KX、KL系列危险品运输车通过可靠、安全、舒适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品质护航,助力客户运营临“危”不惧。

202303261504009741_看图王

此次,岳阳市道路运输协会则与东风商用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进一步落实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多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进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东风商用车也将坚持“守望初心”的营销主张,兑现“一切源于可靠”的品牌承诺,依托企业技术、销售、服务等多方面优势,为岳阳危化行业客户乃至全行业数十个场景客户在车辆维修保养、车辆完好率运营管理、降本增效等方面提供“整车+后市场”一体化解决方案。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