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事关十堰两所新建学校,最新消息来了!

时间:2023-03-25 09:17    来源:十堰发布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事关十堰两所新建学校,最新消息→

国瑞文旅城小学秋季能正常开学吗?火箭路小学何时开建?新建图书馆是否只对学校内部开放?今年城区还有招聘教师的计划吗?工伤认定后如何办理医药费用核销……你关心的这些问题,权威回复来了!

问:国瑞文旅城小学秋季能正常开学吗?

张湾区政府:

国瑞学校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主体工程已接近完成,装修工程也正在推进。开学条件建立在各项工程完工交付的基础上,按目前工程进度,预计秋季可具备开学条件。

问:火箭路小学何时开建?

张湾区政府:

火箭路学校项目已完成可研、初设、选址论证、地类调查、地籍确权、地形测绘、土地利用规划、勘测定界、林地勘察、定桩放线和上缴森林植被恢复费、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等相关工作,征地报批手续基本完成。

问:新建图书馆是否只对学校内部开放?

市文旅局:

根据现行规划,市图书馆新馆位于天津路边,将合理设置各服务窗口及出入通道等功能布局,仍面向广大市民读者提供服务;新馆建成后,六堰广场的老馆将改造为少儿图书馆,已办理的借阅证继续有效,不受影响。

问:今年城区还有招聘教师的计划吗?

市教育局:

2023年十堰城区有招聘义务教育教师计划,近期将发布招聘公告。请关注张湾区、茅箭区和白浪开发区教育局、人社局网站招聘公告。

问:工伤认定后如何办理医药费用核销?

市人社局:

待工伤认定书下来之后,单位经办人员可携带工伤认定书原件、门诊病历、门诊发票、社保卡复印件以及《十堰市工伤保险医疗(康复)费用申报审批表》一式两份,到市民服务中心B栋1314办公室工伤待遇受理区提交申请,若符合报销条件,工伤医药费会在申报次月底发放到位。工伤待遇业务咨询电话:0719-8415010。(来源:十堰发布)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