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委办坚持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推进机关廉政建设

时间:2023-03-23 09: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万海毓 王伟 报道:今年以来,张湾区委办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围绕能力作风建设,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深入推进机关廉政建设。

强意识,通过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交流讨论等形式加强党纪法规学习,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定力,拧紧思想“总开关”;强作风,切实发挥党办机关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扎实推进“三认”“户户走到”等工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监督,建立健全监督制度体系,通过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开展党风廉政提醒谈话、剖析典型违纪违规案例等方式,加强干部警示教育,以严的工作基调,织密织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笼子。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