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观音镇纪委干部:用心用情用力 解决群众难题

时间:2023-03-23 08: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陈书航 报道:“他们在集镇购房可享受危房改造补贴政策。”日前,在得到郧西县观音镇集镇办工作人员答复后,该镇纪委书记王峰立即打电话将消息告知该镇纸坊沟村村民权风仙。

前些天,王峰在镇综治中心接访时,权风仙反映自家住房已是危房,房屋未享受过国家相关政策。今年,他准备在集镇买套房,想申请危房改造补贴。随后,王峰组织工作人员到权风仙家,对家庭成员就业、收入等情况进行了解,对房屋安全情况进行鉴定,收集相关资料递交给镇集镇办,帮助权风仙咨询相关事宜。

近年来,观音镇纪委干部聚焦监督首责,把民生放在第一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