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桃园小学开展消防救援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3-03-22 17: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李必文报道:3月21日上午,房县城关镇桃园小学邀请县消防救援应急大队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该校近300名师生参与演练活动。

活动中,房县消防救援应急大队复查了该校的消防设备设施,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知识讲座。在火灾和地震应急疏散演练结束后,现场讲授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该校十分重视消防安全,每月开展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与竞赛活动、开展一次应急疏散应急演练、开展一次消防设施设备隐患排查,确保了师生安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观念,使全校师生掌握了正确的火灾和地震逃生技能。

( 责任编辑:李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