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 | 60多位业内大咖将在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发表演讲

时间:2023-03-22 10: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曾雨 报道:3月28日至29日,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将在十堰举行。作为商用车行业的顶级盛会,本次论坛将通过6场热点会议聚焦商用车发展,60多位业内重磅嘉宾将发表演讲。

3月20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陆续对外发布了一批将在论坛上做演讲的重磅嘉宾,包括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邵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国清,中汽中心资深首席专家、中国汽车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总工程师吴松泉、欧洲汽车工业协会(比利时)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戴麟等。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邵华表示,双碳目标下,技术路线在变;股比放开下,竞争格局在变;技术驱动下,商业模式在变。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在十堰举办,将联合各方力量,聚集行业智慧,共商共谋,为商用车行业寻求新突破,探索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努力开创商用车发展新局面。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帆表示,商用车市场已从增量转入存量时代,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握市场趋势,推进品牌向上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国清指出,商用车新能源转型是推动汽车产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有力抓手,电动化和氢能化是核心技术路线。

据了解,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东风汽车集团、省经信厅、十堰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论坛共设“1个论坛开幕式、发布主旨报告、5个平行分论坛”,同期举办闭门峰会、汽车产业招商推介、汽车巡礼、走进企业、产业考察等活动,将围绕商用车新能源转型、商用车智能网联应用、全球化发展与供应链安全、专用车高质量发展、零部件创新与整零协同等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展开多维度、深层次的探讨。

作为商用车行业的顶级盛会,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大咖云集。届时,中国载货汽车行业联盟成员单位高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管将出席论坛,东风、一汽、陕汽、重汽、江淮、玉柴等国内知名企业齐聚十堰。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