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二中:号召学生向校园欺凌说“不”

时间:2023-03-21 17:02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杨梅红报道:连日来,郧阳区二中针对“预防校园欺凌及暴力”展开了系列工作。

3月13日校安管办组织各处室主任、年级主任及相关人员召开了郧阳区二中进一步加强预防校园欺凌工作会议,会上,安管办负责人李丁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预防校园欺凌工作的通知》,并对此项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要点。3月17日上午校安管办又协同德育处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了预防校园欺凌及暴力工作专题会。会上,安排布置了本周末召开一次以“团结互助  共同进步”为主题班会,各班组织学生家长签订《中小学生欺凌及暴力防治责任告知书》,各位班主任开展一次校园欺凌及暴力隐患排查。

3月17、18日晚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开展了以《团结互助  共同进步》为主题的班会,正面引导同学们团结同学、友好相处、健康成长。 郧阳区二中“预防校园欺凌及暴力”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从源头上夯实学生“不能欺、不敢欺”的思想基础,确保学生在和谐、有序的环境中健康成长;为建设平安、和谐阳光校园,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 责任编辑:教育周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