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得胜镇: 筑牢特色产业线 铺实乡村振兴路

时间:2023-03-21 16: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阮班伟 陶润 报道:为推进得胜镇食用菌产业健康蓬勃发展,3月14日,得胜镇组织召开食用菌种植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大家集中参观了富韬公司得胜镇菌棒制棒基地,及金明村、花竹村种植大户菌棚基地,了解了食用菌制棒原材料配比、生产流程管控等技术,种植户就食用菌种养殖技术问题和2023年食用菌菌棒制棒、菌种、种植、订购、销售等发展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我们将一如既往提供高质量香菇菌棒及技术服务,从原料质量管控、菌棒质量研发、后续技术支持等方面加大投入,提质增效。”富韬公司得胜种养殖基地负责人张伟表示,有信心带领得胜镇香菇产业迈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