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国投公司: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工作效能

时间:2023-03-20 18: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沈琛 报道:今年以来,茅箭区国投公司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以提升能力、锤炼作风为目标,以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质,锤炼干部职工工作作风为重点,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今年的工作主线,强调要把深入开展“干部大讲堂”专项活动作为提能力转作风的练兵场,全力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落地。

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制定《茅箭区国投公司关于加强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成立以党委书记任组长的“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制定了6个方面工作措施,3个阶段实施步骤;明确了各部门工作任务,要求结合专业实际,创新活动内容,要将“能力”“作风”“担当”三者之间紧密联系、互为一体,及时转变工作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全力确保单位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稳步推进,有序开展。按照活动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及阶段任务,有序推进第一阶段的工作。各部门对照《能力作风建设问题排查清单》,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目标要求,广泛开展学习大讨论,全面排查短板弱项,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问题、激发动力、明晰方向。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