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私设电网捕猎却误伤游客 警方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时间:2023-03-18 20: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江安虎 报道:原本打算捕猎几只野生动物卖钱,不料通了电的电网却将人误伤。事发后,架设电网的男子竟迅速逃离现场。接到受害人报警后,森林公安迅速介入调查,将这名私设电网的捕猎者抓捕归案。

3月10日,武当山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接到辖区群众吴某报警称,自己在武当山特区西沟村境内踏青游玩时,被非法设置的电网击伤左腿。接到报警后,武当山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立即展开调查。经过一天的努力,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

很快,王某被警方抓获。面对充足的证据,王某交代了自己架设电网捕猎野生动物的犯罪事实。事发当天下午5时许,王某驾驶摩托车携带电瓶、增压器等作案工具,窜至武当山特区西沟村境内的一处邻水山坡上,用电瓶和增压器给布在山坡上的铁丝网通电。然而没过多久,前来游玩的吴某便触电受伤。

听到吴某的叫喊声,躲在暗处的王某自知闯了祸。慌乱之中,王某关闭电瓶电源,并迅速收拾电瓶、增压器等设备,然后驾驶摩托车逃离了现场。幸运的是,吴某左腿受伤,并无生命危险。

事发后,警方经过多次调解,促成了嫌疑人王某与后害人吴某之间达成了赔偿协议。此外,王某私设电网捕猎野生动物的行为,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