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化龙堰镇中心幼儿园:小手拉大手 共建美好家园

时间:2023-03-17 09: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宋晶晶报道:为了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充分发挥家委会作用,促进幼儿健康成长,3月15日,房县化龙堰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建美好家园”主题的家庭委员会活动。

有趣的亲子游戏。

园长李红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家委会成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了家委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传达了本次家委会的意义。一是向家委们汇报本学期幼儿园的主要工作;二是听取家长们的心声;三是解答家长比较关注的问题;四是游园活动。园长李红还就幼儿园的课程情况和家委们做了分享,让家委成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幼儿园活动的丰富多彩。

随后家委们在各班教师的带领下来到操场参加了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游戏设有“音乐律动”“螃蟹夹球”等项目。随着游戏开始,孩子们与家长并肩同行,一起面对每个挑战,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沸腾了整个操场。使得家委们充分体验了游戏活动带来的乐趣,也让孩子们获得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情感体验。

此次“小手拉大手,共建美好家园”家委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同时促进了幼儿园与家长的沟通和交流,对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相信只要家园携手,定能促进化龙堰镇中心幼儿园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 责任编辑:李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