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丨国内外430多家商用车企业相约十堰共襄盛举

时间:2023-03-17 19:47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召开期间,国内外430多家商用车和零部件企业参加盛会,相约十堰,共襄盛举,共创商用车发展新局面。

为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商用车生产基地,体现国家所需、十堰所能,十堰联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东风汽车集团、省经信厅共同举办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开放、高端、权威的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吸引了国内外商用车企业的目光。

江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兴初表示,随着新赛道、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的赋能,商用车市场转型升级也在加速推进,坚信商用车市场必将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此时举办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意义重大。

一汽解放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汉杰表示,面对严峻复杂的市场环境,转型升级已经成为商用车企业的共同课题。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计显示:目前,国内外有430多家商用车和汽车零部件以及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报名参加论坛盛会,届时中国载货汽车行业联盟成员单位高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管将出席论坛,其中,东风、一汽、陕汽、重汽、江淮、玉柴等国内知名企业齐聚十堰。十堰广电记者 陈林 通讯员 刘剑)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