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双台乡:理论学习强基础 业务培训提能力

时间:2023-03-17 11: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刘艳丽 报道:为进一步建立健全有效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乡村振兴基层基础工作质量,3月16日,双台乡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业务培训会,各村书记、村文书和部分村支两委干部、乡直单位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4大项29类考核指标具体目标任务进行了逐项逐类学习,面对面的讲解与点对点的剖析,使入会干部对后评估指标有了更“近一步”的理解和认识,更明确了工作重心和方向;会上还培训学习了《双台乡关于2023年防止返贫监测信息系统数据质量大提升工作实施方案》,从稳岗就业中的务工信息、监测对象的基本信息等基础入手全面排查信息,不断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真实性。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强化了干部理论知识基础,明确了要以年初有示范标杆、年中有对比、年末有工作成果的工作原则,严格对标对表从常态化档案规范管理、数据质量提升等基础工作抓起,强化履职尽责,为扎实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基础工作“充电蓄能”。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