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时间:2023-03-17 08: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胡颖 报道:3月15日,郧西县开展“3·15”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对案值约21万余元的假冒伪劣、过期变质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将900多件假冒伪劣商品,装运到童元垃圾处理厂进行填埋销毁。据悉,此次集中销毁的商品是2021年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在日常监管执法中查获的不合格产品,包括伪劣商品、过期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七类。

当天,该县还举行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20多家单位和企业向群众宣传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对消费者提出的真假商品识别、消费者维权程序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