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永辉活动报道集

王永辉与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冯安龙座谈

坚持系统思维底线思维 统筹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

时间:2023-03-16 22: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闵波 刘旻 报道:3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辉与来我市调研的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冯安龙一行座谈。

王永辉对省生态环境厅及鄂北专员办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十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十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目标定位和确保“一库碧水永续北送”政治责任,纵深推进污染防治攻坚,生态环境质量总体为优,生态安全形势持续稳固。下一步,十堰将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坚持系统思维、底线思维,统筹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坚定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更大力度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全力做好“山、水、车、农”四篇文章,着力提升发展能力与守井能力,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成势见效。希望省生态环境厅及鄂北专员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十堰发展,加强对十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导。

冯安龙表示,近年来,在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十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地表水水质稳步提升,空气环境质量连续三年达标,生态环境督察整改成效显著,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全省领先,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走在前列。希望十堰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强化攻坚措施、聚焦重点难点、深化改革创新、优化体制机制,以更大力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副市长周智勇、市政府秘书长刘玉松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罗良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