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 郧阳区加快建设汉江鲟鱼谷产业园

时间:2023-03-16 07: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段吉雄 特约记者 李尚菲 报道:“每天安排5辆车来回拉鱼苗,鱼苗日投放量达60多吨,目前已投放3.5万尾。”3月9日,在郧阳区梅铺镇泉湾村,湖北汉江鲟鱼谷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季卓然向记者介绍,自去年12月30日开始投放鱼苗以来,已投放120余桶,本月将全部投放完毕。

汉江鲟鱼谷产业园项目由湖北汉江鲟鱼谷特种渔业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建设,建有国内先进的鲟鱼养殖基地、渔光互补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站等,着力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计划在郧阳区梅铺、南化塘、谭山等镇分三期进行,一期位于梅铺镇泉湾村。

该项目是“楚商汇堰、武当论健”活动洽谈的意向签约项目,是2021年湖北省农业博览会正式签约项目。郧阳区将其作为农业产业头号工程,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主动靠前服务,明确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和相关标准,多方筹措项目资金,有序高效推动项目建设。

“一期产业园全部投产运营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季卓然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