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召开清明时期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3-15 20: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阮芳 罗正琪 报道: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有效遏制清明节期间森林火灾发生,3月15日,郧西县城关镇召开了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该镇充分认识加强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成立了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领导小组,为防止上坟烧纸等野外违法用火行为的发生,成立由各林场、机关干部、专业扑火队员组成的立体交叉防火责任网,加强对各墓地的巡护检查力度。

郧西县林业管护中心付春翼站长对护林员进行了培训,强调了护林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加强护林员职责教育和掌握正确防火知识,同时要求护林员大力宣传倡导“全民文明祭祖”的精神,确保森林安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